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光影礼赞”——庆祝建校65周年摄影作品展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在我校建校65周年来临之际,工程管理系举办“光影礼赞”迎校庆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教职工摄影大赛历年来作为工管系的品牌活动,受到全体教职工的欢迎。本次摄影展无论参赛人数还是参赛作品数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本次征集的作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格调高雅的生活情趣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和谐校园建设,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挑选展出的50余幅作品不仅有自然风光,也有人物写实,每幅作品中都体现了拍摄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体现了广大教师对美、对真、对善良、对阳光和大爱的追求和赞美,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工管系教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精神情操,传递了一股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老师们以影寄情,通过艺术作品表达了对学校的情感与深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