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行“数字技术助推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刘姝 张敏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四川省造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青年造价师委员会副主任、中创金建技术集团董事长王敦伟先生应邀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工程管理系师生作题为“数字技术助推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学术讲座。

王敦伟从自身学习与从业经历、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历程与现状、数字技术的认识与应用状况、数字技术如何助推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未来愿景五个方面,结合造价行业必需的知识、能力、品德等职业素养,鼓励同学们爱造价、精造价,做一名有爱心、善心的造价工作者。同时还为系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行业一线最新的动态及未来发展的趋势。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要以王敦伟学长为榜样,秉持“工尚明德、管善敏行”精神,做一个德技并重的工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