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工程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广联达杯”BIM创新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李世杰 张敏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1日,由工程管理系承办的第三届“广联达杯”BIM创新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工程管理系党政领导以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裴洪进、工管系学生代表400余人。本次活动是学院鲁班建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也是我系为庆祝建校65周年献礼,吸引了众多同学参赛。

经过预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比拼,通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评选出了本次竞赛的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造本1801班的罗上清同学勇夺桂冠。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大赛是对我院学生信息化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深化“产教结合”加强校企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