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召开成都工业学院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5106会议室召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工业学院联合办学职教本科学生座谈会,系党政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 学工科、教务科相关负责人及20级、21级本科班学生参会。

工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随后对本科班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状态,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提升本科班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职教本科学生的培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均是和成都工业学院多次深度商讨后结合本校实际所得出的结果,学生管理制度也是结合了两所学校共同的优势平台,为学生量身打造订制。

座谈会上,部分学生代表先后就自身和身边同学在前期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一些关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积极与同学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自主思考能力和学习热情。学校为职教本科顺利推进做了大量细致且深入的工作,在教学方面,汇集了我校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在生活方面,尽力为学生提供了较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努力解决本科班同学提出的相关合理要求。他表示,系部会充分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学校各部门,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扎实推进,使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好、生活好、心情好,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帮助同学们渡过一段美好的本科生涯,为今后学习和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