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行2022年春期学生活动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王智熠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2022年春期团学工作,展示大学生积极健康、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表彰先进,追求进步的目的,2022年6月15日,工程管理系在四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春期学生活动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一段精彩的团体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系领导、图书馆领导、校友企业领导和学工科老师分别给在演讲比赛、心理健康节三行诗比赛、棋类大赛、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寻找最美笔记比赛、世界读书日分享活动、第一届学生排球联赛等本学期具有代表性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郑文开在总结辞中表达了对支持系团学工作的校友企业、学院图书馆以及为各项工作辛勤努力的老师、同学的感谢,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在更高的舞台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程管理系2022春期学生活动得到了校友企业和学院图书馆的大力支持。我系一直重视校企合作,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方式,通过双方协作,实现校企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