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邀请尹贻林教授做《中国特色工程建设领域的改革趋势》专题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陈梦雪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下午14:30-16:00,学院工程管理系诚邀尹贻林教授作“中国特色工程建设领域的改革趋势”专题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尹教授从“工程咨询行业未来七大趋势、造价工程师的五条成长路径、未来的项目管理以及建立多思维角度的工程造价纠纷解决机制”四个方面,为我们阐述了中国特色建设领域的改革趋势。其中,尹教授重点强调了全过程造价咨询的重要性及优势。

 尹贻林教授是天津理工大学教授,博士导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CECA)副理事长、常务理事,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工程造价教育专家委员会(建设部)主席,中国建筑经济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主席,是我国工程造价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

 此次学术报告依托于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背景,紧扣创新教师团队建设主题,尹教授生动、深入的报告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带来了很多的关于中国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理解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