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守正创新 踔厉笃行——工程管理系第二届教师技能手写教案大赛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罗靓岭 张敏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踔厉笃行,展示我系教师风采。工程管理系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手写教案大赛。

 本次比赛以“守正创新 踔厉笃行”为主题,教案采用2个课时完整手写形式的教学设计,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开的比赛原则,本次比赛由四位评委采取盲评的方式。比赛中,各位教师严谨认真,充分体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所有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圆满完成了自己的精品教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工程管理系教师钱磊、李婧妮和石亚糜老师凭借美观大方、逻辑严谨和结构紧凑的教学设计夺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让各位老师在比赛中收获成长,增长见识和累积经验,也可让更多的教师学习到优秀的教案作品,有利于教师之间学习和交流,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