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工管在行动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周薇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齐心备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最新部署,落实好各级政府有关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程管理系积极响应。

以实现“停课不停学,线上可学习”为目标,科学制定特殊时期学校新型教育教学方案,创新教学方式,积极利用“互联网+”的模式,结合工程造价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成果,利用工程造价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官方指定平台——“智慧职教”平台开展网络授课。根据平台的功能计划开设三类课程:智慧职教平台标准课、MOOC学院课程、职教云SPOC课程。目前,平台上已开始工程造价专业课30门标准课、18门MOOC学院课程,面向全国开放,供全国的学习者自主学习使用。下一步,将组织老师进行SPOC课程建设,为延期开学做好预案,实现教师“离校不离教,网上可指导”。

疫情虽然凶猛,但学习却不能叫停。目前处于防控疫情关键时刻,全院师生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