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别样云答辩 毕业新体验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刘晓满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2017级工管学子能顺利按期毕业,工程管理系按照学院统一的安排部署,本着精心指导,按时毕业的原则,为毕业生提供了在线答辩方案。从4月16日起,开启了为期4天的毕业设计答辩。

虽然答辩形式为线上,但是答辩要求和流程环节都经过前期精心设计。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系上组织教师开展线上培训会,明确各环节要求,制定应急预案。

全系27个毕业班,共计1070个毕业生参加线上答辩。指导老师形成答辩小组,采用QQ视频或语音功能,腾讯会议等方式,师生连线后以问答形式进行答辩验收;为保证答辩公正公开,全程做好答辩记录,并确定答辩成绩等级。

造安1701班李双同学在答辩结束后说道,通过本次的线上答辩,除了感受到信息时代带来的高效和便利,学校精心的安排和导师悉心指导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造价1702班的宋健同学表示很幸运能参加这样特殊答辩,很感谢老师们帮助,这样特殊的方式会让他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