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系成功举办“职等你来”求职大赛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李世杰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日晚,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鲁班文化节组委会和招就处主办、工程管理系承办的第十六届鲁班文化节“职等你来”求职大赛(德阳校区)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四川建院校内选拔赛)在我院西区多功能厅成功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志祥同志,院团委、招就处、工程管理系相关领导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黄志祥副院长致开幕辞,希望通过“职等你来”求职竞聘技能大赛等系列技能大赛,强化专业基本理论知识,以赛提技、以赛促能,提升整体专业技术技能水平。

经过德阳校区各系初选,共计14名同学参加本次决赛。各位同学在比赛中展示出坚定的信心、认真的态度,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工程管理系熊诗钰、土木工程系罗文吉两位同学用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来自工程管理系的王思元等八位同学也分获本次大赛的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