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在第三届全国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竞赛四川省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王宇宏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8号,由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竞赛(学生组)四川省选拔赛成功举行。由工程管理系学生杨涛、肖芊雪、吕彦荭组成的我院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社会实践能力,最终在比赛中以土建组(学生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四川选拔赛土建组一等奖,入围全国决赛。

我院学子与四川省各院校学生同台竞技,更好的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在近几年大学生数学信息模型竞赛活动中,我院学子与国内外同类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屡创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