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李世杰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5106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就本学期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系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辅导员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建筑工程造价、安装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等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和专业带头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授课进度等教学方面的问题,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们解答了关于早晚自习、寝室人际关系协调、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等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方面的问题。系部负责人表示,系党政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很多问题很有建设性,系部能解决的如老师授课进度、习题集的讲解等问题,马上着手进行协调处理,对于暂时无解的如多媒体教室短缺等系上会提请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交流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求学之路是漫长的。经历了这次座谈会,同学们更好地明确学习方法、前进目标和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