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广联达杯”BIM创新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李世杰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2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工程管理系承办的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广联达杯”BIM创新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行。经过前期各系推荐,共有37名同学参加本次决赛。在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竞赛风貌和技能水平。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选手们质疑回复等环节侯评选出本次竞赛的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来自工程管理系的杨涛同学勇夺桂冠。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以“祝贺、感谢、希望”三个方面为主题,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院团委、广联达公司、负责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也借此对同学们提出了用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希望。

出席颁奖典礼的公司领导以及工程管理系党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