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省级工程造价“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第二次集中研修启动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陈梦雪、张敏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数:

12月2日,省级工程造价“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第二次集中研修在我院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教授,工程管理系负责人以及研修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研修班成员由各高中职院校骨干教师以及企业的中坚力量组成。肖进副院长对此本次集中研修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研修班成员能够从教学、教法改革以及新型教材编写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建议教师们要“走出去”,扩宽视野,全面提高教师能力。项目主持人胡晓娟教授提出本次研修计划和要求。

接下来的五天,研修班将通过专题讲座,工法实训、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就工程造价实际项目案例,装配式建筑工艺,装配式建筑计量与计价,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