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国家级教学团队建筑信息模型与应用团队共同体研讨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李雁蓉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近日,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筑信息模型与应用团队共同体研讨会在线举行。来自天津大学、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团队共同体成员单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相关领导、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秘书处领导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由团队共同体牵头单位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共同体培训基地天津大学、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逐一分享团队建设成效与经验,秉承“资源共享、包容互信、优势互补、协同前进”的原则,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加快融合,提高首批“建筑信息模型制作与应用”领域教师团队间的交流与协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作法,互相交流取经验,取长补短促发展。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在研讨会上做交流发言。他主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团队教师能力发展、共同体运行体制机制建设、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等成果与成员单位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