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胡瑞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第七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教授以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出席。

结业典礼伊始,院长胡兴福教授详细讲解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以“怎样做好建院人”为主题,指出新教师首先要做好职业规划,要爱岗敬业,要多参与科研和社会服务,争取做“四有”好教师。

来自铁道工程系张瑛教师作为新教职工代表发言。他以“怎样做好一名高校教师”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培训心得。所有新教师参加了结业考试顺利结业。

入职培训,是教职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重要指引。入职培训的完成并不是结束,而是为新教职工职业生涯拉开了帷幕。学院人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尽量为人才成长提供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