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胡瑞,叶小东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学院人才工作会议在四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黄志祥、肖进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吴明军副院长主持,肖进副院长做学院人才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我院人才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未来人才队伍建设规划。

彭丽、颜子博、王唢等优秀人才代表分享了个人在学院的成长经历和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土木工程系、设备工程系和铁道工程系的党政领导介绍了本系的人才队伍构成情况,人才引进和培养的经验,以及如何有效激励老师们开展学术研究,鼓励教师组成教学团队,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等。

组织部和人事处负责人以本部门职能的视角对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政策和制度作了介绍,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人才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期间,学院就“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与各教学单位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从充分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人才工作中的几个理念、妥善处理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几个关系、做好人才工作必须落实的四大保障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人才工作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未来的人才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人才工作进行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起点,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

学院教授、博士、在读博士、专业带头人、教研室和实训室主任、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