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省教育厅宣思处来院调研指导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桑吉克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6月15日,四川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副处长刘向晖同志等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在综合楼B332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教学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科科长、民族学生班级辅导员代表等11人参加。民族学生班级辅导员代表和民族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后的个别交流访谈。

  座谈会上,邓林同志代表学院致词,学工部负责同志对我院民族学生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做了汇报。刘向晖同志对我院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精神,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我院做好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后,刘向晖一行参观了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大厅、实训场地、图书馆等地,了解民族学生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情况,招就处、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