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我院参与2019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展示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光梅 发布日期:2020-04-26 点击数:

近日,易班在各省开展省内2019年度易班共建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将各省评选出的优秀共建案例进行集中展示,开展年度共建优秀案例展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国共建高校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工作的能力,我院入选的“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也在此次展示活动中。

我院作为四川省首批共建高校之一,自正式启动易班建设工作以来,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强化服务、提升素养、网络育人”为目标,从学院师生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建强工作队伍、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努力打造一个以易班为载体,集交流、共享、服务和管理于一体的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发挥相关高校在易班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国高校易班建设质量,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