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曲久成林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我院第十五周学工例会(扩大会)暨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在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黄志祥出席会议,德阳校区各教学系(院)、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成都校区各教学系(院)、校区管委会等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我院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进行展开。

我院第二批次学生将于6月3日——6月6日分批错峰返校。胡兴福指出,第二批次学生返校是我院面临的一次大考,全院各单位和部门的所有同志必须高度重视,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要充分准备。胡兴福强调,所有同志要明确责任、明确关键流程,加强心理引导、加强人文关怀,同时要求所有活动都要以安全为前提,所有师生员工的防疫观念不能松懈,都要有责任心和尽职履职。

黄志祥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各职能部门要适时改进工作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各教学系(院)要加强应急演练,熟悉应急预案,落细落实相关工作;全院学生一定要令行禁止,树立全局观念,增强自律意识。

相关职能部门依据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