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科技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科技处 > 正文

我院召开《四川省民用建筑节能工程施工工艺规程》修订启动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作者:吴穹 胡驰 发布日期:2021-01-31 点击数:

2021年1月28日上午,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主编,成都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成都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和四川可耐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参编的《四川省民用建筑节能工程施工工艺规程》修订启动会,在四川建院德阳校区B332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四川建院科技处负责人主持。规程主编、四川建院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做修订工作动员讲话。规程主要编写人员、四川建院设备工程系书记毛辉副教授就修订任务分工、修订体例和进度安排做了说明,其他参编单位和与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对修订工作进行在线交流,并就相关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130044022

图1 《四川省民用建筑节能工程施工工艺规程》修订启动会线下会场

 

20210128启动会场4

图2 《四川省民用建筑节能工程施工工艺规程》修订启动会线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