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文件编制实务专题培训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贺菲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2023530日,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阳建工集团”)12个子公司的60余名员工在我院举行了“招投标文件编制实务近期政策”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工程管理系市政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钱磊老师围绕国家招投标文件体系,国家政府部门发布的有关招投标政策文件,四川省2021版招投标政策文件、招投标代理机构选择、如何防范围标串标等热点问题,结合德阳建工的招投标企业文件具体讲解了如何编制招标文件。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对招投标政策和如何编制招标文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时代不断发展、政策不断修订,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才能做到与时俱进。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根据地方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发展需求,选派专家学者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加大行业培训支持力度,助力建筑业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