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校地合作促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学院与成都市新都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杨加明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数:

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赋能地区乡村振兴,6月2日,成都市新都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新都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泽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出席会议。

邓林向多年来给予学院关心、支持、信赖的新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办学情况,获得的荣誉和成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邓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标志着新都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与四川建院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希望双方秉承“高位统筹、创新引领、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原则,进一步拓宽思路,全面延伸合作深度;进一步紧扣发展,围绕大局谋划项目;进一步提升实效,加快推动转型升级;进一步创新机制,共同打造合作典范。

林泽刚表示,此次校地共建,增进了学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交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推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优势和独特作用,拓展合作平台,从党建赋能、乡村振兴、城乡规划、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互联互建,推动校地合作水平、产教融合质量再新上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成都市新都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学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