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四川建院建设领域施工专业人员测试网络视频考务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毛和平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数:

7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四川建设领域施工专业人员测试考务会。本次考务会涉及到的老师来自于学院内部和企业界,主要分布在德阳和成都。加之时逢疫情,为了尽量减少大规模的集会,学院决定采用企业微信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同志出席本次考务会。

会议得到了学院兄弟院系、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成都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成都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多次到继续教育学院就本次会议进行商议、安排,并主持28日四川建院建设施工领域专业人员测试考务会,通过PPT生动详尽地阐述了本次考试流程、对考生和监考人员的要求、以及本次考试对学校“双高计划”意义。

考务会特邀基础部王华老师就本次机考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指导,还邀请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的老师对考试期间后勤保障、安全、防疫等具体事项做了细致讲解。

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参会人员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