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叙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考察团到我院就政校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毛和平 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数:

8月1日-2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考察团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刚的带领下到访我院,交流学习建筑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经验做法和商讨政校、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座谈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分别接见了来访嘉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同志出席了这次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分别于8月1日、2日考察了学院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并同我院相关同志座谈,就建筑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和政校、校企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

叙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刚局长对我院从2018年以来对叙永县给予的帮扶和相互之间开展的倾力合作表示感谢,并就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叙永县在建筑产业工人培训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尝试,工作得到四川省住建厅和住建部相关领导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在产业工人培训,具体在课程开发、建筑领域施工专业人员(俗称九大员)培训、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得到学院的支持和指导。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提出双方要加强务实合作,不讲空话套话,针对双方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希望双方在建筑产业工人培训机制、经费保障等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座谈,大家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扩大了共识,特别是在叙永县建筑产业工人培训中对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建设施工领域九大员培训等达成了广泛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