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四川省彝区14个贫困县规划建设人才重点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由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彝区14个贫困县规划建设人才重点培训班在温婉、泽润、秀美、俊气的“小春城”西昌开班。

四川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二级调研员王维疆、凉山彝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尹启荣,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主持。

四川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二级调研员王维疆发表讲话,指出此次彝区建设人才培训班项目的开展充分表明了厅党组对彝区藏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意识,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用,推动贫困地区建设管理再上台阶,在加强农房建设质量监管、改善村容村貌、强化传统村落保护各项工作做出新亮点。

凉山彝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尹启荣尹副局长做了发言。他对此次项目的筹办单位四川省住建厅、承办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此次凉山州住建系统参培的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认真的学习态度,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对我院进行了介绍。吴院长表示,我院有幸承办此次培训项目,参培教师也认真地对此次培训做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将为大家提供优秀的培训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使大家的业务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并欢迎大家与我院教师多沟通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城乡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助推我省彝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