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感谢一路有你”田欣老师退休欢送会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许琴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献身教育几十载,激情燃烧岁月;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设备工程系分工会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田欣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全系教师齐聚冶轴文创园,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热烈庆祝田欣老师光荣退休。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欢送会上,设备工程系主任戴安全回顾了建系以来系部发展变化,并对田老师的师德、教学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田老师在退休感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建院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与在座老师分享了教学中经验和所感所获,言语中充满了作为建院教师的自豪,饱含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做无愧于心的好教师。系副主任张金梅为田老师献上鲜花,感谢他在工作学习中对自己的帮助,希望田老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为设备学子解惑,指引青年教师的奋斗方向。

田老师作为设备工程系及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欢送会发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体现了院系领导及工会对退休老师的关怀之情,这既是对退休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有效激励。祝愿田欣教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