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何家驹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在E301会议室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迎七一讲党课”专题活动。

  成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援越同志分享了2021年四川省“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的心路历程。他从自小受到的红色革命家庭教育熏陶,寻根红色基因讲起,到青年学习时代建立的初心,从事教育工作后养成的职业责任,在多年工作中不断的践行,始终牢记党的孜孜教诲,牢记奉献使命,在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中,利用自己的一些专业特长取得了一些成果,得到了组织上的表彰和认可。四川省“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正在路上,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在提升全省住建领域科技支撑能力和住建发展水平,培养乡村振兴本土建设人才过程中,做到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该尽到的本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砥砺奋斗。

  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学院新发展格局,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学院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新征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优化管理评价制度。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服务能力、育人水平、创新能力,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