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何家驹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教工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彭家珍大将军专祠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民族英雄彭家珍大将军的生平事迹,在中国积贫积弱之时,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为探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为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以大无畏牺牲自我的精神,抒写出一部可歌可泣的抗争历史。彭家珍就是那个时代众多中华优秀儿女的代表之一,全体党员为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到骄傲自豪,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倍感珍惜。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担负起时代的使命、明确奋斗方向和目标、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青山埋忠骨,激励后来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烈士的革命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