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机关分工会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为迎接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召开,体现校区机关分工会全体会员的昂扬精神面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成都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校区机关分工会在11月期间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全体会员在活动中用心发现成都美景,感受成都魅力,把成都城市建设风貌、群众体育运动等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促进了校区机关分工会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和谐暖人的氛围。全体会员踊跃参与,积极报送参赛作品,分工会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评选出获奖名单,最终《梦中大运·我爱锦城》等作品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会员纷纷感受到了大运激情,体验了摄影乐趣,学习了大运会相关知识,进一步将大运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和生活中,增强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意识,提升了会员工作中的获得感、责任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