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机电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点,由共青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十七届鲁班建筑文化节“舜宇杯”机电技能大赛系列比赛在七号教学楼内举行。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刘昌明教授、副主任申永强教授及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四川人事部总经理曾孟春等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比赛分为机械制图大赛、电气CAD制图大赛、机电双创杯大赛、智能制造答题竞赛四项赛事。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申永强副主任首先为本次金工大赛开幕致辞,肯定了机电技能大赛为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创新能力作出的贡献,希望参赛者们能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四川人事部曾孟春总经理也进行了发言,他通过对全球制造产业的分析和展望,希望各位同学能为中国制造业多出一份力。他给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这几年入职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弘扬鲁班精神。

虽然天气寒冷,师生们依旧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用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点燃了本次开幕式的激情与热血。参赛学生们纷纷表达“我们要在有限的年华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人生来,这是我们建院的鲁班学子应有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