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新教师网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谢晨琳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于7月22日19点30分通过腾讯课堂举行了新入职教师网上培训会。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研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和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机电系相关负责人强调,教育是一门科学,老师不仅要夯实自身专业技能,更要学习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解读了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保证教学质量,提高师德师风修养等要求。

随后由教研科详细讲解了授课计划、详案、简案的撰写要求,分享了备课经验,强调要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在假期完成秋期教学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早准备、勤用功、多听课的建议。

会议最后由教研室主任对备课要求进行了补充,并对新教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