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专业核心能力”线上研讨会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武鹏飞 发布日期:2020-07-24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9点,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专业核心能力”线上研讨会,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及教研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指出,“专业核心能力”是课程设置的重要依据、是编制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关系到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的关键工作,各专业带头人需紧扣国家标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多方论证,科学合理的确定专业核心能力。

随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机技术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城市信息化管理六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先后从知识能力、专业能力、操作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确定了专业群的通识专业能力,明确了改进调整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