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英语网课学习日记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铁道1902罗长武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数:

3月2日,星期一,小雨

铁道1902罗长武同学。


满城春风,昨日烟雨。春风中的周一,我们迎来了英语网课教学,与其它的课程略有不同,都是学习,但是这样的课堂更加的别具一格、轻松愉悦,不像昨日的古板,也没有那日倦乏。

想象中的课堂,本应是枯燥与乏味,同学们也应该是羞涩且懵逼。但是,现实永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虽然都身居各地,处于不同空间,但是疫情产生的是距离,却不能减弱同学间真挚的友谊,和师生间相辅相成的学习乐趣。

虽然我们没有在学院的教室里接受知识的洗礼,但是在英语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合理的安排以及熟练的课堂掌控中,我们在用网络连接起来的网课里也是学习得津津有味,沉浸在知识的海洋,放飞自我,又寻找自我。当然,也没有因为网课的不便,减低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今日的一切,犹如我们乘坐的和谐号列车组,它并不是那样完美的,网课打卡不完善,懒惰的人爱钻漏洞。补上它,改进它,便能复兴,成为更舒适,更完整地复兴号。

停课不停学,防疫学习两不误。网课是当前学习的最好方法,我们在上课之余也要相信: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校园的花儿已经含苞待放,老师们期待在建院遇见更好的我们,我们也会在将来遇见思念的老师,伴我们前行,护我们上岸,共同打造更辉煌的建院,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