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春期坐班人员工作会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段开周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数:


4月27日,基础教学部在32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期坐班人员工作会,系领导及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部门行政领导围绕“收心、齐心,做好岗位工作,搞好部门建设”的主题,对春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基础部行政坐班人员要清楚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意识,明确工作目标,梳理各项考核制度,做好上传下达及内部建设,尽快制定部门年度质量目标管理办法,力争年度考核取得良好的成绩。

部门党总支书记从教师服务意识的加强、沟通和筹划能力的培养以及特殊时期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对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管教学领导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各部门相互配合,做好学生返校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教研科人员及时调整工作状态。

整个会议内容详实,主题鲜明,工作安排扎实。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基础教学部的管理和服务团队更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任务,为本期各项工作的落实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