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数:

  为顺利完成“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有关工作,进一步落实总体安排、评价内容、具体要求、结果应用等工作要求,2022年4月29日,学院在德阳校区综合楼B101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双高”建设各牵头部门、计财处、建工群各系、造价群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规处负责人解读了教育部职成司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工作要求,初步提出了相应工作方案。

  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阐明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详细提出了本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先进工作思路。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针对2019-2021年学院“双高计划”未完成任务,现场与各牵头部门、专业群各系负责人逐个沟通,对标对表明确了任务完成方案,厘清了未完成任务的清零工作思路。党委常委、副院长邓林明确了本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进一步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作出了工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