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应邀参加宜兴市2020年“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发规处、招就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带队应邀参加了宜兴市2020年“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会暨“才荟兴宜”直播带岗平台开通仪式。本次交流会是宜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校政企人才交流活动,参会单位有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和宝银特种钢管、沪宁钢机、楷正建设等近百家优质企业。

交流会上,宜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和人社局局长介绍了宜兴“陶都英才”人才新政内容,解读了宜兴市人才科技政策和大学生引进的优惠政策,并举办了“才荟兴宜”直播带岗平台开通仪式。杨转运副院长被聘任为人才工作高级顾问,学院与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促进人才培养就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互动、强化校企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达成了多项共识。在校企洽谈环节,江苏沪宁钢机、楷正建设、宝银特种钢管、宜兴国际环保城等知名企业前往我院展台,我院参会代表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办学成效、就业市场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和推介,并向各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适时到我院考察、调研,加强交流,增进产学研用等项目合作。

IMG_2094 2

副院长杨转运被聘任为人才工作高级顾问

IMG_2099

学院与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IMG_2071IMG_9837

学校代表与来访企业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