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宣传部 > 正文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调研组到我院调研校园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赵新华 叶书英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李平率队来到我院,就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陪同调研或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他指出,新时代,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传承校史文化,营造正能量文化,推进志愿服务文化,打造安全和谐文化等方面,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文化活动方式,凝聚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夯实文化自信。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对我院建设文化示范单位做了具体指导。在了解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后,李平强调,学院发展速度快、社会影响力大,在科研能力、实践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特点鲜明,尤其是学院结构中心的科研项目具有学院特色和行业优势,这些充分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也充分展现了文化的魅力和引领作用。

调研组还对我院工程训练中心、鲁班文化广场、大学科技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后勤基建处、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