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科技查新(简称查新),是指具有查新业务资质的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国科发计字2000544号)进行操作,并做出结论(查新报告)。我馆已与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签订信息服务合作协议,可为学院教学科研用户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1.查新费用需要委托人自己承担,服务费标准为:国内查新:500元(5个工作日、四个查新点以内、一式两份);国内外查新:800元(10个工作日、四个查新点以内、一式两份)。

2.委托流程:下载查新委托单——按照表单内容要求填写—— 将填写好的查新表单发送至指定邮箱(1348554786@qq.com,邮件请以“查新+委托人姓名”命名) —— 西南交大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员与您联系 —— 完成查新、出具查新报告 —— 办理缴费

欢迎各位老师使用本服务。您可以将需求告知您所在系部的图情联系人,也可直接与我们联系。图书馆联系方式:

电话:2604539

QQ:1348554786

邮箱:1348554786@qq.com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