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2020年图书馆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文章来源:

全院师生读者们: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居家隔离、线上教学、延迟开学等以前从未有过的经验,这一年我们抗击疫情、严守家园、自我防控,我们坚强的挺过了2020年。为了更好的配合学院各项教学开展工作的开展,图书馆也在这一年展开了许多有特色的新工作,经过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我们顺利完成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现在将2020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在这一年里,感谢各位读者朋友们的陪伴与支持,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开展更有特色的活动,不断的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能力,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学业顺利。新学期我们再相会!

图书馆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2021年第三季经典诵读暨文艺表演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0年秋期寒假闭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