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2021年第三季经典诵读暨文艺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文章来源:

寒料峭,2021的新年款款而来。

2020年虽然疫情紧张,但图书馆于危乱中坚定地前行,克服了种种困难,收获满满。

作为图书馆的一项传统,120日下午,我们在图书馆二楼职工书屋举办了第三季的经典诵读暨文艺表演活动。

活动开头,杨魁馆长延续了一贯儒雅的风度,以高处的视角总结了全馆员工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大家团结进步,在2021年作出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刘鸿副馆长一改往日严肃内敛的形象,着一身靓丽的旗袍向大家致辞!她表达了对大家辛勤工作一年的感谢,并且鼓励大家工作和生活同样重要,既要把工作做出彩,也要把日子过成诗。

然后就到了展现自我的时间啦!精彩表演正式开始。

婉转悠扬的经典吟唱,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还有活泼动感的流行唱跳……在温馨的氛围里,每个小伙伴儿都尽情表达对2020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尽情表达对经典传统的敬意,对舞台艺术的热情,对美好与爱的崇尚……

优美的音乐在空中旋绕,现场欢乐飞扬,掌声不断。别看大家平日里埋头工作难得放飞自我,真上台了那也是多才多艺,风采迷人呀!

活动最后,主持人高度点赞了大家的表演,同时抒发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祈愿,寄语大家来年有更好的表现!

充满磨难的2020已然过去,我们带着希望走进了2021,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再接再厉!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启用新门禁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图书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