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大楼举行东门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文章来源:


3月3日上午,阳光明媚。图书馆大楼东门启用仪式在全体图书馆员工的见证下郑重举行。

启用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刘鸿主持,副院长吴明军教授莅临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简短讲话。吴院长首先就东门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对图书馆全体员工为此所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借着这个良好的开端,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服务工作。

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全体员工排队刷脸通过新门禁系统,顺利进入二楼大厅。至此,图书馆东大门正式启用,新门禁系统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东门启用仪式以一个良好的开端预示着图书馆更加美好的明天。图书馆以崭新的面貌欢迎大家的光临!

 

特别提醒:每位入馆的读者朋友们,如果您第一次进馆时无法扫码进入,请直接前往总服务台重新录入系统照片。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参加“花开疫散·书香女人——读书分享+花艺讲座”活动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启用新门禁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