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参加“花开疫散·书香女人——读书分享+花艺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文章来源:

适逢阳春布泽,万物生辉的好时光,我们也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图书馆在这一年最美好的时节特此举办“花开疫散·书香女人---读书分享+花艺讲座”活动。

一、活动主题

“花开疫散·书香女人---读书分享+花艺讲座”活动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3月10日15:00-16:30

地点:德阳校区图书馆二楼格经苑

三、活动方式

1.分享一本关于美好生活的图书

2.专业老师讲授鲜花保鲜常识

3.插话技巧教授、示范(花束、花篮、台花等)

4.互动环节(参与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制作)

四、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读者

五、报名方式

3月10日上午之前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插花+姓名+学号/工号或进入四川建院图书馆读者活动QQ群:313190687留言报名

名额:30人(先到先得)

六、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不设置评比环节,为愿意留念的参与者拍照,并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作品展示,作品可自行带回,以留作纪念。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娇艳的花朵让人心旷神怡,插花能让人身心闲适。插花是一项静心的活动,修剪花枝,就像在修剪人生,舍弃必须舍弃的,才能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插花也是最平易近人的一种美的学习方式,将鲜花修剪摆放出不同的造型安放在花器中,不仅赏心悦目,也能记录生活、释怀情感。

 

 

 


 

上一条:图书馆格经苑举办“三·八”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大楼举行东门启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