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收看消防云直播 强化疫期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管理方针,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消防安全管理,41日下午,图书馆遵照学院保卫处要求,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消防宣传“五进”云直播。

 

直播视频以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为例,详细讲解了学校场景内如何建立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如何检查和使用消防设施设备、如何自查自纠火灾隐患、如何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逃生和疏散演练等内容,并以小剧场形式科普了火场逃生技能。大家观看得非常认真,有的一边讨论一边记录,力争将关键的知识点和消防经验一一掌握。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全馆员工的消防常识基础,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对认真落实图书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51CTO学院》使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