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51CTO学院》使用攻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文章来源:

各位读者朋友们,打开电脑,有没觉得自己只会网站追个偶像剧、上网冲个无聊浪,别说啥人工智能、大数据了,就连Word、Excel、PPT,都是相顾无言泪两行啊!不怕不怕,史上最牛~的学习网站“51CTO学院”,来解救你了,它拥有最实践的课程,最专业的试题,最完整的学习路线,最强大的功能,最重要的是操作还简单,看看,就是这么高端、大次、上档气,让你告别电脑小白不是梦! 图书馆为大家提供了新的试用数据库---51CTO学院。(可以通过我们网站首页的试用数据库直接进入)

一、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http://e-learning.51cto.com/)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课程范围:办公效率、测试、产品/运营、大数据、服务器、后端开发、技术管理、金融/财会、考试认证、前端开发、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数据库、网络/安全、物联网、系统/运维、项管/ERP、研发/架构、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职场/管理、其它等。

二、数据库特点: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提供专题、题库等多项辅助学习资源,指明学习方向,巩固学习效果。

: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上面的网址,即可观看全部视频课程。如需收藏课程或记录课程学习进度,请在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

三、使用方式

1.在学校看所有课程都是免费的呢,不信看下图

2.课程、分类多到让你眼花缭乱

不管你想学专业课程,想考证书、还是想学PS、Word、Excel等,都是可以的

 

3.还有好多你仰慕已久的大师级人物

 

4.啥专题、题库、学习证书统统都有

 

 

这么完美的学习资源,看到不用多遗憾哪,希望这个试用数据库可以给各位同学们带来新的学习内容。

四、试用时间

【试用期限】:2020年10月13日至2021年7月28日

别再等了,各位读者朋友们,快开始学习吧!

上一条:收看消防云直播 强化疫期消防安全管理 下一条:四川建院图书馆校外读者服务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