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诵读“四史”与中华经典 喜迎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文章来源:

4月23日晚,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的校园里书声琅琅,这是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们以集体诵读“四史”和中华经典相关内容的方式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本次诵读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颂百年辉煌 读经典传承”为主题,诵读内容选取的是刚刚发布的《四川建院经典阅读推荐书目》中的《共产党宣言》《边城》《毛泽东选集》《中国共产党简史》《古文观止》等经典书目的篇章,不仅朗朗上口,而且振奋人心。

 

诵读过程中,校园里到处弥漫着浓浓的书香氛围,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振了大家的精神面貌。通过诵读的方式,同学们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传承中华经典的过程中再一次展示了阅读的魅力。

 

上一条:“书海畅游 锦囊寻宝”---2021年“4.23”读书文化节之“锦囊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试用数据库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