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书海畅游 锦囊寻宝”---2021年“4.23”读书文化节之“锦囊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文章来源:

 “书中自有颜如玉,游戏得来乐无穷”。读书与游戏的完美结合造就了在建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最具有轰动效应的“书海畅游 锦囊寻宝”活动。 

在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之后,4月24日,德阳校区汇集了成、德两个校区的共15支队伍,展开了决赛。通过将阅读与猜字谜、成语接龙、诗句连连看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游戏结合起来,引导参赛者在图书馆这个文化大宝库中去寻找中国文化之瑰宝以及中国共产党成就之丰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两队,优胜奖及参与奖若干。

 

锦囊寻宝活动是我院“4.23”读书文化节的品牌活动,曾荣获2019年四川省阅读推广优秀项目,由图书馆老师指导,图管会同学组织。本季共500多人100多支队伍参加了初赛。活动创新性地将阅读与游戏结合起来,读中有乐,游中伴读,既品味中华传统经典文化之精华,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既增长了知识,又收获了乐趣,取得了非常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方法 下一条:诵读“四史”与中华经典 喜迎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