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4·23”读书文化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文章来源:

 

526日晚,学术报告厅灯火辉煌,“颂百年辉煌成就 读经典传承风范”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4·23”阅读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此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颁奖典礼,为优秀阅读团体和个人颁奖,并做了总结发言。

 

本届阅读文化节隆重推出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21版,这不仅是广大师生的阅读指南,更是塑造书香校园文化品格的重要源泉,旨在让“我爱阅读”成为每个建院人自觉的行动,让“我爱阅读”成为每个建院人的标签。

 

 

本届阅读文化节遵循了“传承经典 开拓创新”的理念,结合图书馆实际与抗疫实践,策划组织了锦囊寻宝、青白江校区新图书馆内装设计大赛、图书馆原创微视频征集以及抗疫主题海报设计有奖大赛等参与性极强的活动。全程共吸引上千学生参与其中,覆盖了四分之三的系部,评选出十二项团体奖和九项个人奖,在影响力和比赛成果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各项比赛中,师生们纷纷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创作才华,同时增强了作为“建院一份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学院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基础教学部、材料工程系、测绘工程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上一条:《可知电子书》数据库使用手册 下一条:软件通4.0--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