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可知电子书》数据库使用手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文章来源:



全院师生读者们:

为更方便各位读者直接通过手机、电脑客户端查看资料书籍,我馆又为大家开通了一个《可知电子书》试用数据库,为大家提供更多的电子书平台。

可知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入驻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11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并将陆续邀约更多出版社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4万余册、有声书300种、500门在线课程。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一、使用说明:

1、注册/登陆:校园IP范围内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

(温馨提示:移动端须在WIFI状态,注册个人账号-个人中心-认证-认证方式一,进行认证后即可荐购电子书还有60天校外使用权限。)

2、所有图书均可试读,点击“立即荐购”可阅读全本1天。

3、“可知道”打破了原有电子书按照章节顺序阅读,通过问题帮助读者精准找到所需结果,快速定位相关电子书的特定章节,实现精准链接读者需求,提供权威、专业的“答案”。

      

可知APP二维码

可知公众号二维码

二、使用时间

  2021年6月8日--2021年12月7日(试用期6个月)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馆藏查询系统暂停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四届“4·23”读书文化节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