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关于开通龙源期刊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

我馆已开通龙源期刊试用,试用时间:三个月。数据库介绍及使用方法如下。

龙源期刊网1998年12月试运营,1999年6月开通具有完备的网上交易结算功能和简繁体字转换功能,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期刊网,规模最大的数字杂志出版平台,属于龙源数字传媒集团,该集团是中国数字出版和数字传媒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海量的优质内容数字版权与数据资产,累计签约的人文大众类期刊超过4200种,内容涵盖时政、财经、科技、生活、娱乐、时尚、教育、小说、故事、母婴、文艺、汽车、军事、学术、外文等各种类别。

龙源网APP面向广大热衷于在手机移动端阅读期刊杂志的用户,实现了“将上千本名刊大刊装进口袋”,龙源网APP满足了用户更多可随心阅读的场景诉求,无论是闲暇假期的小读,碎片时间的听读,每晚睡前的深度阅读,乘坐飞机时的离线阅读,以及其他多种阅读场景需求。

使用方式:

PC端:http://www.qikan.com/,登录账号scatc01,密码scatc01

App: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龙源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体验



上一条:关于征求2022年纸质期刊采购方案调整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中邮爱读宝数据库试用通知